乌托邦

【佳元】泪失禁体质

#ooc预警#

#私设如山#



文笔拙劣,写不出二位先生万分之一,还望各位见谅。


轻松小甜文向。

佳元,棋昱。因为不是主CP所以不打tag了。雷请误入!





真实的仙子落泪你们见过吗。


当某天半夜十一点蔡程昱打开门看见门外拎着行李并且还泪眼婆娑的仙子星元的那一瞬间,脑子是懵的。


大概五秒钟过后,看着那个行李箱,他终于意识到,出事了。


于是他便赶紧把他亲爱的元儿哥接进来按着坐下,擦擦泪,倒杯水,然后询问怎么回事。


仙子哭的一抽一抽的说不出话,他的贴心小太阳蔡蔡就照着龚子棋安慰他自己的方式来安慰星元——轻拍前室友的背和肩。


许久之后星元渐渐的情绪平稳下来,也开始与蔡蔡说今晚发生的事。


蔡程昱的酒量一向不好,不好到湖里甚至都用“蔡”来做酒量单位。而马佳,充其量两个蔡不能多了。今儿晚上郑云龙到北京,就叫上马佳龚子棋他们聚餐。蔡程昱是今天刚下了一场歌剧实在累了,龚子棋没让他去,星元阿云嘎则是剧场里有事儿也没跟过去,就导致几个大老爷们儿越喝越高。其中龚子棋喝到一半就去赶片场了,郑云龙这种千杯不醉的当然没什么事,只有可怜的佳哥一个喝的人事不知被大龙送回了家,吐了一卫生间不说,还把跟在一旁收拾的星元气的不轻。


原本星元开门的时候还有点儿懵,听龙哥说完点头谢了龙哥,便接过把马佳扶进屋子。还没到卫生间马佳便吐了星元一身,仙子实在担心的不行也没管这么多连忙把他扶进去,简单换了衣服就去熬了醒酒汤,刚把水烧上料放进去便又马不停蹄跑来照顾佳哥。换衣服,擦嘴角,漱口,终于等佳哥吐完了将他从卫生间半拉半抱的把他放到沙发上躺着,又开始收拾卫生间。期间拖了三次地,看了三次汤,洗了四件衣服,正当星元累的腰都直不起来的时候,马佳醒了。


星元此时正转战厨房关火盛汤准备放客厅茶几上冷着,可汤碗还没放上桌便被马佳一个挥手不小心打翻了,滚烫的汤液直接打翻在星元的手上,细嫩的皮肤瞬间红了一片,疼的他倒嘶一口凉气。而转头看着仍旧迷迷糊糊嘟囔着再喝几杯的马佳,星元一下子就憋不住了。


“佳哥!”


他朝马佳吼着,可后者似乎仍旧沉在酒场里,罔若未闻。


星元忍不住了,他本就是泪失禁体质,此时一堆事情叠一起,吵又没办法吵,情绪一激动眼泪更是止都止不住,想着自己在剧院忙了一天累的不行,原本想着回家能够好好休息一下,马佳现在又是这个样子。星元越想越委屈,连烫伤的手都没管当下便冲回房间收拾了几件衣服拎上行李箱打车去了蔡程昱家。


与蔡蔡说着说着星元的眼泪就又开始打转,他在很努力的克制,可完全没什么用,到了快说完时就又快变成初见蔡蔡时的那个状态了。蔡程昱表面看着撒不拉叽其实有什么事情心里还是有数的,并且他直觉告诉他不要掺和小两口之间的事儿,于是他边给星元处理烫伤边说


“元儿哥,佳哥那喝多了,没事儿,他明天肯定来。这都十二点了,我们先睡吧。听嘎子哥说剧院出事儿你今天和他忙一天也累了,先休息,别想这么多。”


星元擦着眼泪点了点头。


于是星元就在蔡程昱家住下了。


所以第二天龚子棋通宵赶完片子杀青回来,插钥匙一开门看见星元的那一瞬间差点儿以为自己困懵了。他还特地退出去看了下门牌。要不是知道星元马佳和自己住的不是一个小区不是一个楼层,龚子棋差点儿就摁电梯下楼了。


于是龚子棋就愣在了门口,看着星元去厨房煎蛋煮牛奶。


“星元哥怎么在这啊。”


这看见刚刚从屋里晃出来正擦头发的蔡蔡,龚子棋才大步跨进来和他咬耳朵。


“哦,是佳哥……”


于是蔡程昱简简单单把过程说了一遍,听的龚子棋直挑眉。


马佳,够大胆,兄弟不敢你敢。


那可真是够大胆。


第二天早晨马佳清醒了之后看着摔地上的碗和醒酒汤,仔细回忆了一下昨晚的情形,给自己吓得后背发凉头皮发麻。


完了,星星。


他赶紧冲进房里,只看到打开的衣柜和柜子里消失的衣服与行李箱。


他凉了。凉透了。


于是他赶紧给蔡程昱打电话


“喂,嗯蔡蔡,对我是佳哥,那什么……星星在你那儿不……”


还没等着回话对面就传来一嗓子通透的男高音


“不在!”


好家伙,仙子生气了还是仙子,声音依旧唱诗班。


马佳怂了,挂了电话连忙叫车往蔡程昱那儿赶,好在还来得及。


“蔡蔡!”


“子棋!”


“星星!”


抒情男高音在蔡程昱门前叫开了,可蔡程昱龚子棋愣是没一个敢上去给马佳开门的。眼看星元身旁那股冷风几乎要实体化了,蔡程昱瑟瑟缩缩的凑上去


“元儿哥……一会儿物业要接投诉了……”


于是星元这才给马佳开了门。


马佳一进来便拽着星元不肯松手,听到倒嘶凉气的声音才往手上看去。星元包上了纱布的手被马佳死死的握着,已经隐约擦出了血来,见此马佳赶忙松开,正想揭开纱布看看伤口,星元脱开桎梏就进了房门啪的一声反锁。


蔡程昱&龚子棋:哥……这……好像是我家?


马佳见状上前几步贴在门上温声温语


“星星,是哥错了,哥不应该。”


“星星,咱先回去……”


“星星,你先出来,这毕竟是蔡蔡……”


还是这句有用,话还没说完星元就出来了。星元是不愿给人添麻烦的性子,刚刚情绪上来把这事儿给忘了,进了屋子才反应过来开始收拾东西,没等马佳说完话便出来了 。


打开门,和蔡程昱和龚子棋道谢,拎着刚刚收拾好的行李走出屋子连眼神都没给马佳一个。


马佳就跟着星元后面温声哄着的,龚子棋哪儿见过马佳这样儿,偷偷乐的眼泪都快出来了,结果人走了发现忘录像了。


正惋惜着,蔡程昱关门转身进了屋。黑道太子跟着进去哄


“怎么了,蔡蔡”


“我的煎蛋和牛奶没了。”


小王子嘴一撇显得委屈的很,于是黑糖甜心接过了仙子的活儿在线煎蛋热牛奶。


蔡程昱在门旁边偷着乐还录了像。


话题回到马佳星元这边,星元在别人家不能任性于是回了自己家二话不说奔着自己房间去,关了门还落了锁。


可怜马佳就和果冻一起蹲在门前一个呜呜呜一个汪汪汪,不久,门开了,星元把果冻抱了进去,又反锁了门。


马佳:淦,老子还不如果冻。🙃


他叹了一口气,在星元门前坐下


“星星啊,是哥的错。哥不应该这样儿,喝多了不说还气着你。”


“星星,我以后不这样儿了,大龙喝酒确实厉害,我没注意就喝多了。”


“星星儿,你让我进切吧,昨晚喝酒喝的有点儿猛,头疼。”


门刷的一下开了


“还疼吗。”


星元拿着药和水,眼泪垂在眼角要掉不掉的。


马佳见状站起来凑上去亲亲他的眼睛


“见着你就不疼了。”


冷了一天脸的仙子唇角终于有了些许笑意


“贫。好了,不闹了,还疼不疼。”


“真不疼了,今儿早上给我吓醒了,早不疼了。倒是你……”


马佳接过水和药,皱着眉揭开纱布给人看伤口


“破了。我给你上药,星星忍一下,上完药你咬我也行。”


马佳朝星元一笑,上药动作放得无比轻缓。微凉的药碰着伤口让星元瑟缩了一下,马佳便立刻抬头


“疼啦,那我再轻点儿 ”


“没事佳哥,不疼。”


星元摇摇头。


“都怪哥……要不然星星也不能烫着……”


“哥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了。”


“……”


马佳一边上着药一边碎碎念,上完了裹上纱布一抬头,正撞上星元蕴着泪的眸子。


“哎呦怎么哭了,不哭了不哭了,我不好,不哭了啊……”


马佳顾及着手上的药不敢去给星元擦眼泪,便慌得手足无措的。而星元看着马佳慌乱的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


“没事了,佳哥,没事了。”


“我爱你。佳哥。”


“嗨……这,我也爱你。星星。”


——————————


达成今日成就   对星元不限定,全甜去冰马佳一份。





END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